Skip to main content

由於台灣的醫療診所十分飽和,地域性的全新中醫品牌從零推廣,前期的施力點必須更強力且精準,夢想探索廣告透過前端與澄玥行銷人員進行溝通,了解莊玉菁院長的強項(主治失眠),同時觀察GOOGLE Trends 發現「中醫」關鍵字搜尋字組,從2022年四月中開始明顯竄升,並且品牌旗下的不同院所,也大量湧入了視訊看診的需求,因此,在後疫情時代我們借力使力協助以下行銷任務:

1.深化中醫視訊看診服務
2.拉抬院長的強項,進而提升知名度

▼圖:整合中醫的東方元素,並且融入「虛實插畫」手法,搭配視訊醫療步驟,讓病患能夠一眼就能了解遠端視訊看診便利性,同時,小圖清楚描述視訊看診步驟,更能降低民眾對於流程的不確定性,進而減少櫃台人員的客服負擔。
點擊連結立即看

能夠切中消費者痛點的廣告需求,才能夠喚起他們的自身購買意識,由於台灣醫療普及,同時多半民眾偏好名醫治療的需求,好的廣告呈現,就像好的經紀人,能將每個品牌的優點發揮到最大,因此,在視覺上我們凸顯醫師親和力」、「環境舒適空間」、「過往消費見證,進而增加更多潛在患者的信賴感。

▼圖:透過品牌端的行銷人員提供過往更多資訊,才能將醫師的優點轉換成廣告形式,增加消費者的信賴度,同時也能導入官網了解過往更多的病患實證案例。
點擊連結立即看

▼圖:隨著電視媒體開始陸續有醫師上節目分享,醫師藝人化的包裝也更顯重要,並且趕在夏季來臨之前的借勢行銷,讓常態型的減重需求,轉換以清新的手法,吸引更多潛在客群的專注度。
點擊連結立即看

透過攝影師捕捉診所的環境空間,讓更多患者即便觀看FB貼文,也能了解新診所的地理位置與看診的氛圍感。